立即購買
立即購買
立即購買 康是美 立即購買 7-11 立即購買 博客來 立即購買 MOMO
我的健康日記_新纖植送

我的健康日記_新纖植送_天天領纖植送順暢
我的健康日記_新纖植送_天天領纖植送順暢

我的健康日記_新纖植送
kv-shape

產品特色

順暢源動力-纖維

排便順暢
纖維補給
改變菌叢生態

非水溶性纖維額外添加,順暢加乘

非水溶性纖維
我的健康日記-新纖植送-纖維
水溶性纖維

6種植物來源纖維

我的健康日記-新纖植送-六大成分我的健康日記-新纖植送-六大成分
新纖植送HACCP,ISO2200,SGS檢測新纖植送HACCP,ISO2200,SGS檢測

今天的纖維夠了嗎

一天纖維需補充25~35g,國人一天平均只攝取14g纖維*
很多高纖食物,熱量也不低

各類食物纖維含量圖表各類食物纖維含量圖表

每100g 可食部位膳食纖維含量(g) / 熱量(kcal)

*資料來源:衛生福利部 台灣食品成分資料庫2018版
*資料來源:台灣癌症基金會統計

這樣百搭最纖

我的健康日記-新纖植送
優酪乳,多多優酪乳,多多
湯,麵,咖哩飯湯,麵,咖哩飯
咖啡,奶茶咖啡,奶茶
生菜沙拉生菜沙拉

口碑推薦

KOL-沛沛
不想餐餐吃草聰明補纖就靠它

『新纖植送』可不是一般簡單的纖維,添加6種植物來源纖維,每包纖維量5.7g,熱量只有14.2kcal,而且可以直接加到你想吃、想喝的美食中,不用為了補纖不小心熱量補過頭,或是變成餐餐吃草的牛啊~

我一開始因為很不順,一次吃兩包,很快就有咕嚕咕嚕的感覺,順暢到驚訝!

之後維持中餐和晚餐各一包的,漸漸培養自己每天上廁所的習慣,有進有出,代謝變好,氣色也變更棒,而且纖維是益生菌的食物,搭配乳酸菌或優酪乳對身體健康也很好呦!

btn-more
KOL-小燕
總怪乳酸菌酵素不給力有它就很順利不費力

『我只要外食、出國旅遊時,就會歸巴豆卡卡 >> 因為沒呷菜啦!

纖維是構成黃金先生的主體,沒呷菜當然纖維不足,哪來黃金先生!乳酸菌和酵素再給力也不夠看啊~

『新纖植送』添加六種植物來源纖維,因此有增加糞便體積的不溶性纖維,還有使糞便柔軟易排出的水溶性纖維,雙管齊下解決排便的困擾!

它帶點清甜的麥香,加在各種美食都不違和。這一餐咖哩飯、關東煮的纖維不夠要靠它,想把罪惡奶茶變健康也靠它,纖維是益生菌的食物,靠著它也可以把優酪乳變加強版。

試用過『新纖植送』,才真的非常直接、有感、驚呆地體驗到體內環保的效率!

btn-more
小空媽咪的育兒日常
❤iam_eva【小眼睛看大世界】
海蒂兒玩樂踏步走
MiaQ 米鴨Q
一隻小妞的小星球
遊玩人生
Judy老師愛試生活~*
美霓
Pin.'s Life
Nike小少爺&WeiWei小姐的吃貨日記
火火的阿姆星球
花兒的潘朵拉盒子~
芝小芝
我不是櫻花妹
寶寶の歡樂天地
婷婷的異想空間
原來,我也是個花媽
就是愛旅行呷美食
Vera Su
漢娜莓的美麗世界
★★娃娃欣-蜜蜜天地★★
自由自在的生活~品味世界的美好
♥大頭真♥ 幸福趴趴走~
*靜私語*
少女劉強

常見問題

  • qa-1
    新纖植送建議食用方式?

    新纖植送無色、即溶,僅帶點淡淡自然植香甜味,適合加入飲品(咖啡、奶茶…)、優酪乳、湯、咖哩或有醬汁的飲食中攪拌食用(熱飲也不影響營養價值),百搭各種餐飲,方便隨食隨時補充纖維;加入飲料中,若沒有馬上食用可能會有沉澱狀況,再攪拌即可。

  • qa-2
    新纖植送建議食用時間?

    飯前、佐餐、餐與餐之間均可(若想進行飲食管理,增加飽足感,可建議餐前),建議一天食用 1~3 包,可視個人每日纖維攝取量補充調整。

  • qa-3
    食用新纖植送為什麼要多喝水?

    膳食纖維會吸水膨脹增加糞便體積,促進腸道蠕動,所以食用後請搭配飲水,否則水份不足可能會引起排便不順,建議每人一天飲水至少 2000c.c.。

  • qa-4
    食用新纖植送時為什麼會產生排氣狀況?

    膳食纖維是益生菌的食物,益生菌利用纖維時會產生氣體,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,如果造成困擾時,建議食用時多飲用水、吃飯細嚼慢嚥減少吃進氣體、適量運動,或減少份量食用,待 3-7 天身體習慣後再慢慢增加食用量。

  • qa-5
    新纖植送順暢超有感的秘密食譜?

    一次食用兩包+足量飲水 (650c.c.),或加入優酪乳中食用;想要長期養成順暢好習慣,也可搭配六效乳酸菌或夜食酵素一起食用。

常見問題

藥妝通路:
康是美
POYA
tomod's
網路通路:
博客來
ibon
momo
yahoo
pchome